乐趣diy - DIY手工护肤芳疗论坛 原趣制皂 手工皂网 手工皂配方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趣嘉年华最新动态 最佳会员,最佳皂师,乐趣征文已经开始... 迎双节,乐趣给你万元奖品免费拿

乐趣制皂 - 华人最大的手工皂论坛之一 加入我们  乐趣制皂QQ群 - 微群 - 教程: 新手制皂 - 高手教程 - 护肤品起点

乐趣官方团购区 为你省下每一分钱... 芊芊花模 - 基础油 - 单方精油 中药面膜 - 等待开团 - 等待开团

查看: 21044|回复: 51

牛奶斑竹开课堂——传说中的奢华有机茉莉唇膏~教程 多图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 16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    今天闲下来,忽然想起,有一小段时间没有发帖了。翻翻电脑,过年的时候还拍了一些新PP,咱们上图吧

今天猪脚是唇膏,那一块大大的黄黄的一坨,是传说中的茉莉蜡。大致说一下茉莉蜡吧,金黄色蜡状(高比例茉莉精油所以呈现金黄色,超级珍贵超级奢华)不规则固体,气味是浓郁而纯正的茉莉香气,提炼茉莉原精产生的副产品,含有高比例的茉莉精油,迷人而霸气的茉莉香气,给你的保养品带来清新的味道、更有珍贵的护肤奇效!茉莉蜡中蕴含茉莉花瓣中的植物精华,喜欢DIY的妹妹们可以把它加到唇膏、手工皂、面霜、乳液里,做成唇膏啊、手霜啊、体霜,能帮助肌肤恢复天然的弹性,可活化、保护,使肌肤再生,出色的抗皱效果一直是顶级唇膏的核心原料。好的茉莉蜡是有花瓣的杂质。
茉莉蜡,地里拉蜡、法国原装进口F家有机荷荷巴和有机小花茉莉原精

只做两只唇膏,茉莉蜡1G

地里拉蜡1G

有机荷荷巴油8G

隔水加热到蜡熔,这时候可以看到,会有星星点点的茉莉花瓣的杂质在油的底部

滴入一滴F家的有机小花茉莉(此步可省略)

灌装进唇膏管,冷却成型,便大功告成。香味怡人的茉莉有机润唇膏便完成了。


251ěaa20150819aaěbb20150819bběcc20150819cc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6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沙发坚决不留{:soso_e113:}

582ヽaa20150819aaヽbb20150819bbヽ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6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板凳果断也不留{:soso_e113:}

073.aa20150819aa.bb20150819bb.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6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{:soso__2583162831084002856_4:}

tt20150819tt冖aa20150819aa冖bb20150819bb冖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6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沙发坚决不留[/quote]
好霸道……板凳都搬走了{:soso_e141:}

236≒aa20150819aa≒bb20150819bb≒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8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牛奶,你在哪家买的茉莉蜡呢?

362〉aa20150819aa〉bb20150819bb〉cc20150819cc

点评

还有啊 快乐 不哭了 会变好的  发表于 2012-2-1 22:04
我在淘宝刚看了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搜的问题 就只有3家 同问 什么家的 呵呵  发表于 2012-2-1 22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20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牛奶 你那个白色的容器不错 哪买的

091ɡaa20150819aaɡbb20150819bbɡ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2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牛奶。。。

613Ⅻaa20150819aaⅫbb20150819bbⅫ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20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牛奶 你那个白色的容器不错 哪买的[/quote]
那个我也有,化学器材用品店有得卖,不贵

334Дaa20150819aaДbb20150819bbД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2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ulu_fairy 于 2015-8-18 05:48 编辑

感觉就好贵 好奢侈的样子 想知道成本 介2待多钱啊

583ゅaa20150819aaゅbb20150819bbゅcc20150819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QQ群|乐趣diy ( 沪ICP备13007708号-3 )

GMT+8, 2019-10-21 02:40 , Processed in 0.03618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返回顶部